• ※以下文章經過本人授權轉貼

終於!終於讓我穿到心目中桃園婚紗第一品牌-施華洛婚紗的 La sposa 頂級禮服了!

婚紗禮服/wedding dresses/禮服出租/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唉呀看我興奮的都忘了改口,現在已經不能再說施華洛婚紗囉,不久前才正式改名的「華納婚紗桃園店」
,其實就是桃園地區很有名的施華洛婚紗,許多人一定會疑惑:難道是經營不善所以換老闆了嗎!?
(因為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麼猜的><),但其實只是原名施華洛和某珠寶商的名稱太相近了,
所以藉此機會統一更名成和台中總店一樣的名字喔!人家沒有換員工沒有換服務沒有換主管更沒有換老闆啦~~~

華納婚紗,是不是感覺更加強大更加厲害了呢!

看看我廢話好像說太多了,再不趕快正式切入今天的主題分享我的婚紗體驗心得,

觀眾都要轉台啦><和華納桃園店的緣分這就要從兩年前說起啦,那時看到朋友和家人
華納桃園店拍攝的全家福照,聽著朋友稱讚華納桃園店的禮服稱讚的口沫橫飛,
當時就深深引起了我的興趣,就在有次剛好經過門市忍不住停下腳步翻了翻門口的婚紗相本,
腦袋中不禁浮現出少女追求浪漫婚紗夢幻婚禮的藍圖,華納婚紗就是這麼讓我心動,
從那時起我對那些白紗就一直念念不忘!只差沒跟我家鍾狗逼婚而已了!

新娘禮服/禮服出租/婚紗禮服/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然後左等右等,我終於等到了木頭鍾狗的求婚!雖然還沒有存夠結婚基金,
但得知華納婚紗有禮服體驗的活動,充滿夢幻少女心的我當然一定要先來試試看過過乾癮的呀!

禮服出租/ 手工禮服/結婚婚紗/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這天當我走進禮服區看到琳瑯滿目的禮服,真的小鹿亂撞到快控制不了自己,
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真的是 LA SPOSA 和 PRONOVIAS 西班牙進口頂級禮服
不敢相信這是風靡歐洲貴族及時尚圈的頂級白紗
就更別說是連歐洲皇室黛安娜王妃和伊莉莎白二世都抗拒不了的魅力了,
還沒試穿就感覺榮幸的快飛上天!

禮服出租/新娘禮服/婚紗禮服/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雖然我是門外漢,但光是禮服整體的感覺和布料質感,好的禮服和普通禮服其實用看
的就感覺得出來明顯差別, LA SPOSA 和 PRONOVIAS 的手工禮服料子非常細緻,觸感也非常好摸
,不像以前印象中參加喜宴看到的禮服,面料都粗粗刺刺的。另外以嚴密工法製成的
頂級禮服是以法國蕾絲縫製,所以面料非常的柔軟,看起來也非常的高級,
修飾效果更是驚人的不可思議,完全高智能禮服,一穿上自動掩飾掉缺點凸顯出優點!

手工禮服/ 婚紗禮服/禮服出租/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而且一般成本較低的禮服會以內襯裙或澎裙內裡作為禮服整體和裙襬的支撐,
會感覺非常的笨重而且不自然,但這邊的手工禮服是以非常精緻的蕾絲將禮服撐起,
除了穿起來出乎我意料的輕盈,少掉死板的內襯裙支撐竟然還是有很自然的澎裙效果,
進口頂級禮服就是不一樣,難怪會成為貴族名媛們的最愛,真的太驚為天人了!

新娘禮服/禮服出租/婚紗禮服/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套白紗了!配戴華麗的超長頭紗瞬間像披上女王嫁衣一樣,
充滿了魔力、充滿了氣勢,終於體會到為什麼人家都說結婚就是要配戴充滿女神風範
拖地長頭紗了!頭紗的蕾絲花邊襯托出女人的優雅氣質,白紗也是,蕾絲設計非常精緻
,很輕柔、很舒服

婚紗禮服/婚紗照禮服/禮服出租/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有氣質這麼有女人味,讓我忍不住目不轉睛的
盯著鏡中的自己,而且我要偷偷說,這件白紗一上身,我的體態變的超棒的,
該纖的纖該肉的肉!yap…白話一點就是腰部曲線變的很纖細,胸部變得很有料啦哈哈!
而且我好喜歡裙襬自然散開的形狀,不是那種很澎的夢幻澎裙,而是很優雅的A字,
很美!真的很美!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wedding dresses/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婚紗禮服/wedding dresses/禮服出租/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新娘禮服/禮服出租/婚紗禮服/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不知道不覺就這樣玩了XX小時,完全沉浸在幸福夢幻的泡泡中,
體驗的過程中真的很謝謝禮秘的親切和耐心解說,她的服務讓我覺得我似乎真的是來試婚紗
準備結婚而不是來玩的,真的很周到也很貼心。而體驗的時候其實我好幾度都感動的眼淚
快掉下來,我想這就是 LA SPOSA 和 PRONOVIAS 白紗的魔力吧,不僅僅是替每個女孩圓一個
穿上白紗的夢,更是帶給新人滿滿的幸福感,而我除了滿足於穿到夢寐以求的婚紗禮服
更慶幸我和鍾狗可以有這個機會預習當新人(雖然只是試穿婚紗…),
平常呆如木頭人的鍾狗不停的讚嘆,把他學過的讚美都用上了!這傢伙難得說話這麼甜,
害我嬌羞的心花怒放>///<


婚紗禮服/wedding dresses/禮服出租/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新娘禮服/禮服出租/婚紗禮服/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總之,真的非常謝謝華納婚紗有這麼棒的活動,讓我們有更努力賺錢快點結婚拍婚紗的動力!
希望我們很快的就可以再來華納婚紗報到囉,下一次,相信我一定會是以準新娘的身分來挑選婚紗

 禮服出租/ 手工禮服/結婚婚紗/台灣區獨家專賣  LASPOSA

 

WERNAR WEDDING | 台中.桃園
全台服務專線 04-2226-8866
華納最新活動:www.wswed.com/wswed_new.html
華納婚紗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swedcom

兩岸三地超級婚紗連鎖集團 | 領先全球婚紗設計時尚
精工打造國際品牌、精細雕琢台灣婚紗的獨特印記
以客戶滿意為唯一工作標準;以精緻‧時尚‧新美學為最高宗旨
將用每一份專注,每一線編織,永不停續的轉動
不變的堅持,就是不斷的改變!

 

arrow
arrow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