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美景系?浪漫系?覺得唯美夢幻的婚紗攝影風格沒有獨特性嗎?

以下活潑、趣味性十足的優選佳作保證讓你/妳眼睛為之一亮,原來婚紗照可以這麼拍!

  image001.jpg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女主角用藍色原子筆戳的

男主角滿背小藍點的一幕,是否勾起了相似的回憶呢?將兩人相識
相戀的過程小插曲放入婚紗照,除了紀念性十足還能使婚紗作品更
顯生動喔!

 image002.jpg  

「妳帶走了我的寂寞,而我帶妳走到遙遠的以後。」

婚紗作品不再只有王子公主般唯美浪漫的單一攝影風格,現今婚紗
主題是越來越具創意性。一齊駛向未來,路上有妳有我一切都已足
夠的意境,是不是也很浪漫呢!

 image003.jpg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我向你飛,多遠都不累。」

漂浮攝影的攝影風格,是不是將這婚紗作品詮釋的如歌詞般貼切呢
,妳到哪兒,我便隨妳到哪。

 image004.jpg  

下雨了怎麼辦?!只要和妳共撐把傘,大小雨點也能化為繽紛的浪漫

利用婚紗道具讓婚紗照變的不再只是大眾化的婚紗攝影  

image005.jpg  

婚紗照表現出新人可愛又俏皮的互動,藉由這樣趣味性十足的婚紗

作品,將新人的恩愛和歡樂帶給所有欣賞婚紗相片的每一個你。

  image006.jpg  

你興高采烈的朝我飛躍,在碧綠的湖水映照下,如同你給我的愛,

波濤洶湧不多加掩飾,卻又舒服的令我覺得心曠神怡。

 image007.jpg  

沒有頭紗的約束,我依然聖潔美麗;無論走到哪裡,你都願隨我而行。

當今熱門風格婚紗之一的韓式婚紗,除了唯美浪漫的畫報風格外,
更強調自然不做作和青春俏皮的創意,勾勒出獨一無二的寓意。

  image008.jpg  

一路跟著你輪迴聲,我對你用情極深,確定你就是那對的人。

這婚紗作品以趣味的方式刻畫出有情人終成眷屬的Happy Ending
,怎能不感動人呢?

 image009.jpg  

這樣的婚紗攝影作品除了以二維概念來拍攝,照片情境也不外乎

是另類的旅行婚紗呢!可愛俏皮又帶點青春洋溢的氛圍,
是不是也感覺到幸福了呢?

 image010.jpg  

用魚眼方式呈現的婚紗攝影,強調了沙灘及海岸線的張力,

搭配新人逗趣的POSE及燦爛的笑容,

使整個婚紗照的畫面顯得格外自然。

 


 

華納婚紗企業連鎖 | 台中.桃園(原施華洛婚紗)
WERNAR WEDDING
全台服務專線 04-2226-8866
華納婚紗官網www.wswed.com
華納婚紗粉絲團www.facebook.com/wswedcom

arrow
arrow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