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喜鵲妹!

今天要給大家看一組

以101為背景的“超活潑”婚紗照~(ᗒᗨᗕ)

在看之前

可能大家也跟喜鵲妹一樣

覺得101......有什麼好拍的(⊙_☉)....感覺無聊老氣ఠ_ఠ

那太幸運了!恭喜你有點進來XD

洗禮開始!!!

看~~是不是超可愛~~~

而且喜鵲妹我超喜歡這種動態感十足的照片(^艸^)

看著照片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

動感的氛圍(>y<)~~

超級讓人內心澎湃!!

跟唯美氣質又不太一樣~

而且那裙擺!在跳舞耶(o>艸<)  好嗨!好嗨!!

這個構圖真的好神奇喔!超喜歡der~

感覺依然和書宇開心地要從照片衝出來(๑✧∀✧๑)!

累了的話,坐著拍也好好看!

不管怎麼樣101一定會hold住全場( ̄▽ ̄)V

當然大家放輕鬆的對鏡頭笑也很重要嘍~

畢竟這是婚紗照,不是101的風景照!!!

不加油點...小心風采會被我們一直覺得沒什麼的101搶光光喔( v ̄▽ ̄)

這樣大家跟喜鵲妹一樣放心了吧:D

101應該也開心了吧( ̄▽ ̄)V

只要選對構圖,開心的笑,配上青春洋溢的顏色

處處都是青春活力婚紗照啊!((領悟 ( ̄^ ̄)b

如果想要更上一層樓!

那小小細節也不能放過!!!

就是這件婚紗~~可愛的讓我私心推薦!!

“高領+可愛刺繡” 啊啊啊~~~~

直接戳戳戳戳戳中我✿♥‿♥✿!!

更別說它還有性感透明袖袖可以遮肉肉!!

轉圈圈也好可愛>\\\<~

不覺得那個紗很夢幻嗎(●♡∀♡)

薄薄透透的看起來好輕盈~

感覺抱著它睡覺會很像在雲朵上睡覺...((清醒點! (ʘ言ʘ╬)!!

還可以一秒變短裙((拉    (ノ≧∀≦)ノ・‥…━━━★

前短後長剛剛好XD

而且依然笑得好可愛喔(´﹃`)

最後來張特寫~

高領發揮作用了!〜(꒪꒳꒪)〜修飾脖子〜(꒪꒳꒪)〜襯托臉部線條〜(꒪꒳꒪)〜

高領萬歲(ノ^o^)ノ

不小心變可愛婚紗特輯了...呵....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嘍:D

喜歡的話記得按喜鵲妹讚讚!

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ᕦ⊙෴⊙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