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是喜鵲妹!

繼上篇大家都好喜歡後我努力寫出了墾丁二號!

希望大家喜歡:D

-------------------------------------!正式開始!---------------------------------------------

去墾丁除了去海邊之外,當然就是到很有地中海風格的民宿拍照嘍!

不過那天真的很幸運,因為是不小心路過才發現這間民宿的~

真是老天有保佑(^艸^)

不然就要錯過這些可愛的瞬間了(´・ε・`)

真的很喜歡這種日系風格婚紗照◉‿◉

充滿生活氣息,有時候還可以融入一些小情調!

年過半百(?),翻出來看還是回味無窮XD

畢竟像這種素雅小清新型~

厲害的地方就是ლ(`∀´ლ)

雖然沒有太多的視覺衝擊力

卻能!!!蹦!!!的觸動心靈深處(@Д@)

超邪惡der...

再加上這次美編葛哥特別用心(´⌣`ʃƪ)

費盡心思讓照片昇華到另一個境界

這已經不是單純日系了!

是“日雜”啊(๑♡⌓♡๑)!

畫面整個活潑可愛了起來~

棒棒糖好可愛~好搶戲!

以前我只覺得他好甜、好多色素ಠ_ಠ

天生我材必有用啊!下次拍照帶上它好了((筆記

這種浪漫的也好喜歡!

想抱著你一輩子~~~的感覺(〃▽〃)

雖然不懂日文但是氣氛對了就好(๑˃́ꇴ˂̀๑)

來幾張女生特寫好了(>y<)

一生中是有幾次可以這樣被當成雜誌女主角這樣拍攝的啊!!

聽說女生特寫是最難拍的●﹏●

非常考驗攝影師的功力!

不但要有敏銳觀察力才可以抓住最美的角度

還必須要會控制好光線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真的是很深~的一門學問啊(>Д<)ゝ!!

雖然只有半張臉但是...女人味卻滿出來了(゜ロ゜)

真的很好奇攝影大師都是從什麼角度看世界的

明明一把年紀了(?)

怎麼拍出來的照片可以這麼清新啊!!

大師果然不是叫假的~這水平…望塵莫及啊!!

希望我存夠錢的那天,大師還沒退休(ಥ﹏ಥ)

這張合照我超愛!(´ε` )♡

我們依然和書宇好會表現啊!

雖然我們還沒辦法馬上就這樣~

但可以從現在開始跟老公好好練習一下了(⊙ᗜ⊙)

不是有句話這樣說『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也可以的!!(`・ω・)9

還是…純粹是顏值的問題(?)(炸)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嘍~

arrow
arrow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