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幸福久久祝福語(上)已經為大家解了婚禮上不知要說什麼話的窘境了吧!
不過還不只是那些話喔~
接下來繼續加碼!讓大家出入各個婚宴無往不利~



婚紗作品/攝影作品/台中婚紗:Creation by WERNAR WEDDING

 



結婚祝福語

25.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26.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們百年琴瑟,白頭偕老。

27.祝福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8.祝福你們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

29.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

30.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3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2.願你們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3.他是詞,你是譜,你們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34.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35.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們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

36.送一株並蒂蓮吧,願你們永結同心,送兩雙無形翅膀吧,願你們比翼雙飛;送一個玫瑰芳香的空間吧,願愛伴你們秒秒分分;送一束百合花吧,願你們百年好合!

37.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38.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愛情之花在你們心裡永遠綻放,新婚快樂!

39.希望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永遠幸福!

40.同跨駿馬馳千里 共植玫花百日香 正是鶯歌燕舞日 洽逢花好月圓時 今日結成幸富侶 畢生描繪錦繡圖 容貌心靈雙健美 才華事業兩得意祝你們一生幸福!

41.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覊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

42.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於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們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們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4.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45.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後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後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4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4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8.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知道這些婚禮祝福語可是會讓人驚呼連連的~

希望各位在參加婚宴時都能得心應手,成為新人最愛的賓客喔!


snow2.gifsnow2.gif
華納婚紗企業連鎖 | 台中.桃園(原施華洛婚紗)
WERNAR WEDDING

全台服務專線 04-2226-8866
華納婚紗官網 http://www.wswed.com/
華納婚紗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swedcom

arrow
arrow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