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經過本人授權轉貼

1.jpg

 

各位朋友們!我們結婚了~

 選擇公證結婚的我們,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啦,無法邀請大家前來我們的囍宴
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但是我們印了一組結婚小卡會一一寄送給大家唷^^

 小卡上的結婚照是屬於我們的風格,沒有美麗的婚紗、氣勢的場景,
完全是走生活化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想要傳達的---柴米油鹽的小確幸

 婚紗照還沒有修片完成,但是我們的婚紗包套有送花絮照片,先給大家搶先看唷…

 2.jpg  

第一次給人家化妝,有點緊張又很期待

 

  3.jpg  

因為我沒有像其他新娘一樣事先做指甲彩繪,看到亦華老師的指甲油蠻可愛的

,就請她幫我塗跟他一樣的顏色。

  

 4.jpg  

這是我們的場景之一,熊大跟兔兔是我們婚照裡面串連的重點

,因此~~~~它們會不斷出現。

 

 5.jpg  

看到了嗎,其實這個場景是他們的3D攝影棚,我看到華納婚紗的攝影棚

還蠻驚訝的,很精緻很多不同的場景,好特別@@

 

 6.jpg  

基本上這裡有點類似我們在客廳輕鬆自在的相處,我們的服裝就走輕便舒適風

 

 7.jpg  

雖然我的頭髮看起來沒有什麼造型(我真的很怕那種新娘的髮型)

但是只要劉海一分岔,亦華老師大概三秒內會衝到前面幫我調整

 

 8.jpg  

 

 9.jpg  

拍照的時候我們會拍完後看看畫面,樂樂老師就會現場調整,整個狀態很舒適

,所以我有幾度覺得像在自己家一樣,我覺得攝影團隊的大家應該覺得我過份隨性

 

 10.jpg  

咻~的一下我們來到了廚房,而我立馬變裝成為一名性感女廚師

 

 

   11.jpg  

這個開放式廚房讓我好喜歡,時尚又設計感十足阿!

 

 12.jpg

其實兩個人一起做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誰規定下廚一定是女人的工作呢~

 

 13.jpg  

 

 14.jpg  

有客廳、有廚房,當然少不了房間囉~但是我們可不是走限制級路線的

,是蓋棉被純看鬼片啦!頂多玩玩搔癢的小遊戲,大家不要想歪了喔^^

 

 

 15.jpg  

 

 16.jpg  

躺著躺著,居然有點睡意了,只能說我們應該是史上最懶惰的夫妻了

,連婚紗照也要在床上拍,就說我們要走生活化路線了吼~

 

 

 17.jpg  

 為了避免爸媽傻眼,我們還是穿了一套婚紗拍攝,完全是要安撫長輩

的心啦~所以就真的只有一套!

 

對了~我們的結婚小卡數量也不多,想要的朋友可以傳訊息跟我說,希望我們的「不穿婚紗的結婚照」大家會喜歡喔 ()~   

 

全台首創的客製愛情

了解劇情式婚紗照→點我前往

 

華納婚紗企業連鎖 | 台中.桃園(原施華洛婚紗)
WERNAR WEDDING

全台服務專線 04-2226-8866
華納婚紗官網www.wswed.com 
華納婚紗粉絲團www.facebook.com/wswedcom

 

arrow
arrow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