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喜鵲妹!

今天要分享

一片塗鴉牆(o'u≦o)

哈哈哈

我知道很荒謬ʘ ͜ʖ ʘ

但就是這麼好玩╮(╯∀╰)╭

只要能跳能嗨

攝影師有想法

連一片塗鴉牆都可以拍到high翻天>\\\\<!

各種

龜派氣功(〇*>∀<)ゞ★☆

超好玩!

然後...累到爆ʕథ౪థʔ

真的得承認這不好拍...

但是每個瞬間

都會想要留下來呀♡(ŐωŐ人)

還是趁年輕拍一波吧!!!

婚紗照先等等,拍個紀實寫真好了

紀念一下我曾經青春過(๑•́ ₃ •̀๑)

開始存錢( •̀ᄇ• ́)ﻭ✧

當然也可以換個構圖

換個感覺嘍(´ε` )♡

真的好青春好好玩的感覺喔>\\\\<

真希望我的另一半會攝影...

算了...存錢還是實際點(´_ゝ`)

看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喜鵲妹一樣

覺得好好玩!?好shock勒!

婚紗價值觀 Level up~٩(^ᴗ^)۶!

 

如果你喜歡喜鵲妹的分享

幫我按個讚讚(⊙ᗜ⊙)!

我會粉開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