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我是喜鵲妹!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系列

有濃濃60年代摩登的旋轉木馬外拍景點(๑✧∀✧๑)!

艸水木堂

像個小公主一樣坐在旋轉木馬上拍照,是我的小夢想(〃▽〃)

因為一部電影『愛的萬物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超喜歡男主角(Ŏ艸Ŏ)

有一幕就是男女主角去遊樂園約會!那一幕好美好浪漫~

自然地互動就好有氣氛!!

也不用去遊樂園人擠人、曬太陽(ㆆᴗㆆ)

嬉鬧小點滴都記錄下來了!

整個氛圍都粉粉嫩嫩的>\\\<

雖然色彩繽紛卻又不會太雜亂,剛剛好!

還有可愛頭套可以借!

一個小角落變化多多(๑˃́ꇴ˂̀๑)

美美的特寫也可以~

那個水晶紗捧花和珍珠項鍊(●♡∀♡)

喜歡喜歡!

拍特寫小細節很重要啊♡(ŐωŐ人)

一個窗台也可以拍個幾張~

藉由小道具才可以多一點變化!

因為地方真的超級小啊QAQ!!!

道具是很重要的夥伴啊!

一片小玻璃窗

藏不住的空靈女孩味(๑♡⌓♡๑)

原來,不是空間小,只是缺少發現啊~

原來,不是空間小,只是缺少發現啊~

當然連旁邊的小長椅也不能放過:D

自然地互動也不能錯過!

記得那個時候

書宇和依然是在笑

我.....(; ̄ー ̄川

 

 

在綿綿細雨中

隱隱約約地透露著甜甜的氣息

雖然稱不上是好天氣,但也拍到了平常拍不到的畫面(๑˃̵ᴗ˂̵)و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是喜鵲編編!喜歡的話幫我按的讚吧:)

您的鼓勵是我最大動力( •̀ᄇ• ́)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景點 婚紗外拍
    全站熱搜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