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攝影/墾丁婚紗/婚紗外拍景點: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外拍景

這次去墾丁,可以說是整個人被洗禮了一番!

跟拍前(⊙﹏⊙)

緊張、擔心拍攝、覺得怎麼有人會想去墾丁拍婚紗照((擦防曬乳

跟拍後(๑>ᴗ<๑)

開心、期待照片、覺得怎能不去海邊拍個婚紗照((擦防曬乳

如果想要翻轉一下對墾丁的印象

就來聽聽我喜鵲妹啾啾念吧~(^艸^)

婚紗外拍景

首先我們到了第一個地方,這個景點擁有一大片美麗大草皮~

照片成品出來真的很漂亮!

隨風飄動而凌亂不堪的髮絲,搭配簡單的妝容,頭上還有色彩豐富的可愛花圈

好像是風神的女兒要出嫁了一樣>///<

整個好清新脫俗啊~~

真的很喜歡照片整個的氛圍~

婚紗外拍景

看到成品如此美麗

我真的快掉出眼淚了QAQ

那天拍攝狀況說有多糟糕就有多糟糕啊!!

風一直不停像發狂地吹!

好像真的他女兒要嫁了一樣…

快看那衣角!

好嗨(⊙ᗜ⊙)

 

婚紗外拍景

接著終於到了海邊~

每次看電影、看攝影集、看卡通(?)

總是不禁會對海邊充滿浪漫的遐想

想要在海邊你追我跑、沙灘排球、把身體埋進沙子裡之類的

殊不知大自然是多變且無情的…

海邊你追我跑?(累死誰啊!!)

身體埋進沙子裡?(燙死誰啊!!)

好啦…抱歉我是個浮誇的人XD

攝影師都偷偷跑去玩水了呢~

沒有啦!是在看構圖啦哈哈哈!!

不過!我們來自四川的依然和書宇

從小對海邊充滿憧憬(♡´艸`)

婚紗外拍景

一舉一動都流露出他們倆小無猜毫不掩飾地喜歡著對方><

輕輕的摸著頭都可以感受到那無限的疼愛~

哪個女孩子不想要把這瞬間記錄下來(⺣◡⺣)♡*

婚紗外拍景

真的好喜歡這樣自然浪漫的互動~

在旁邊看著看著

都想要立馬自己也來拍一套了XD

完全留住了當年轟轟烈烈的愛啊!(請幫我特效加大海浪)

婚紗外拍景

我們書宇放大絕了!

是撩髮摸耳朵(♡´艸`)是撩髮摸耳朵(♡´艸`)是撩髮摸耳朵(♡´艸`)

婚紗外拍景

不行了我這小小心臟...

就像每次看偶像劇男女主角要接吻時

總會害羞不敢看,或是自己也臉紅心跳(搞啥!主角又不是你)

回歸一下現實

我們辛苦的邱總監

使勁力氣的捕捉畫面,就怕沒把握住那些甜蜜爆棚的瞬間

使勁力氣的挑戰極限,就怕濕了他心愛的內褲╮(╯∀╰)╭

只能說

邱總監對影像完美的苛求,如同他對內褲乾爽的堅持

好了!完美業配結尾XD

以上是喜鵲妹跟拍墾丁日記

趴ONE~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您的鼓勵是我最大動力(`・ω・´)b

arrow
arrow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