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華納】專業團業,深得我心!/桃園拍婚紗推薦

一但計劃要結婚,腦中就浮現很多人推薦的華納,去官網瞧瞧作品,真的很美!

立馬預約洽談,而且還有可愛的預約好禮哦~

一到門口,就有服務人員幫忙泊車、開門,

毛孩不離身的我們,當然跟著去了,原本擔心會被排斥,想不到大受歡迎外,

華納還主動將毛孩的推車搬上二樓,我感動到簡直都要哭了~

端上紅茶,與我細細解說,參觀禮服、LASPOSA及蘇菲設計婚紗,美到另人驚艷!

接洽:林小華

詳細說明包套內容,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所有問題,

人超級可愛親切,真的一點壓力都沒有

eva就像小叮噹一樣,幫我實現所有願望,真的愛死她了!

這麼棒的內容,讓原本想多看幾家的我,二話不說簽了合約。

禮服祕書:雨珊

很熱情的拿很多禮服給我試,還努力搶救我的小胸部,效果驚為天人!

龜毛的我,要求重挑禮服,也很有效率安排重挑日期。

重點是:禮服很美!禮服很美!禮服很美!

 

化妝:胡淑娟

外拍當天,胡老師身體不適,請另一個老師跟外拍,但我很希望是胡老師,知道我的期望後,

胡老師抱著重病的身體陪我去外拍,心裡萬分不捨及感動!

手藝更是化腐朽為神奇,我大小眼、過敏、痘痘對胡老師都不是問題,

細心討論我想要的妝髮,對飾品也都滿意到了極點!

拍攝:丁世偉Eric

燈光:日安

仔細端詳正面、45度、90度及不笑、淺笑、大笑哪個最適合我,

詢問喜歡的風景、風格,綜合建議完美的拍攝地點,

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拍出來的照片卻是如此協調,

華納有提供便當及厚底拖鞋,對不會穿根鞋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啊~

拍照當天烈日當下,日安不但要扛器具,還幫忙我拿道具、顧毛孩,

一同搞笑,一切為了最自然的笑容,辛苦你們了。

光看未修照片,是不是就很令人讚嘆呢?

 

 

 

挑片:Jerry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對每張照片都依依不捨,

這時陪同挑照片的服務人員很重要!

當我猶豫不決時,Jerry會幫我刪除類似性質的照片、建議這二張照片可以做有故事性的風格,

相信我們的婚紗照會是豐富且多元的,期待中~

—————————————————————————————————————————————-

目前進行到如上,我已經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了!

華納真的是很優秀的團隊,每個都超級親切,貼心到不行~

且盡力滿足我的需求,處處設想周到,更重要的是也歡迎毛孩~

你不妨親身體驗看看,打破你對婚紗店的既有觀念,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華納婚紗了!

推薦姐妹下訂,還可以拿到推薦禮哦~

 

http://like.wswed.com/195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