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陪即將結婚的哥哥及準大嫂來華納婚紗拍婚紗照,內心有點小雀躍,老實說…搬來這住了十幾餘年了,
    之前只有上班才會經過這間婚紗店,並沒有特別去注意到他們的建築,更別說去裡面窺探究竟了,
    但今天非常幸運的能夠靠著哥哥踏進這家婚紗店,不好好轉個幾圈仔細看看怎麼說的過去!

  • 「整體形象區」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婚紗店這種地方,感覺真的還頗奇妙的說,進門那一剎那像進到一間高級精品館,
一個個獨立的化妝空間,以及櫥窗陳列的禮服還有一些首飾,在鎂燈光的照耀下顯得非常的大氣又磅礡,
看了都想結婚了呢!
只是今天我們的化妝空間是在二樓,好像是哥哥預約了比較高級的內容,所以才會免費升級上二樓做彩妝。

    • 「尊榮禮遇特區」

  • 上了二樓從踏出電梯那一刻眼前這景象真的還以為自己在拍電影,我活像個鄉巴佬一樣目瞪口呆,
    每樣東西都能夠吸引我的目光,看看那一件件的西裝整齊吊掛在那金碧輝煌的櫥窗裡,
    要不是有隔著玻璃門,我還真想上去挑個幾件下來試穿看看,一整個就很像電影明星的感覺,
    不過這不是自己家裡,只能遠觀…

  • 進到專屬化妝包廂裡根本就是驚為天人,這種等級規格真的是好比好萊塢巨星了啊!
  • 一旁的沙發還有他們準備免費的甜點餅乾,真的是很體貼在旁等待化妝的伴侶跟家人耶!
  • 就連廁所也是精心設計過的,如果能夠在這種地方住下來真的很舒適吧~哈哈!

  • 「專業影像設計區」(Professional Photo Design Area)

在等待哥哥他們化妝的時候,我很厚臉皮的跟造型師借了在旁的助理工作人員帶我上樓參觀,這裡看起來像是個會議廳,

  • 當我詢問工作人員時他說這裡除了會議用途外也是提供顧客選片挑片的地方,為了拍下這個會議廳還借了個椅子站上去拍,真的跟鄉巴佬沒兩樣!
  • 一旁就是他們公司的專業部門,上頭寫了大大的「Innovation」我那時還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詢問下才知道原來那是「創新」的意思!
    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工作,很怕自己會打擾到他們,只好像狗仔一樣躲偷偷拍個一張記錄一下,還有自己的小小造景呢!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在這工作應該都會有很好的心情!

  • 「創意研發中心」(Research & Creation Center)

 

 

 



上了四樓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大大的魚缸,走著走著旁邊還有些藝術品,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他們的商業設計部與網銷部,
感覺起來就是一個很機密的部門,除此之外還注意到一件事情,他們的辦公環境不像一般辦公室用白光燈,而是選擇使用暖色系的黃光燈,
讓我感覺起來不像是待在冷冰冰的辦公室裡,反而像是去了某間藝術館上班,感覺也暖暖的,非常舒服!

本來想要繼續向上竄到五樓拍攝那所謂的頂級攝影棚,沒想到竟然被工作人員阻止了…我以為是不能上去拍攝,
後來他跟我說哥哥等等會上去拍照,就能一起到上面去參觀了!

 

「尊榮3D實景攝影棚」(Honor 3D Virtual Studio)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拍婚紗就是在個白色布幕前拍攝,然後再經過後製處理把背景給弄上去,
天曉得我的眼睛狠狠的打了我一巴掌…
若不是親眼所見,我還真的不相信頂級攝影棚是長什麼樣子,
只是這種場景未免也太夢幻了吧!

這已經完完全全超出拍婚紗想像的樣子了,這活生生就是在拍電影!
完全不需要想像,完全不需要去模擬,最直接、真實的場景,
我想任憑誰下去當模特兒都會拍的有聲有色,根本就先贏人一半了!

 打從踏進門的第一步到結束就像是影星準備拍攝的樣子,
這完全對於每天經過他的我,無非是一次大大的震撼阿~
雖然沒見過其他家婚紗公司,但華納這兩個字還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希望哥哥之後出爐的婚紗照是能夠讓我驚艷萬分的,不過我想在這種地方拍婚紗,不管怎麼樣都很美吧!哈哈~


 

華納婚紗企業連鎖 | 台中.桃園(原施華洛婚紗)
WERNAR WEDDING

全台服務專線 04-2226-8866
華納婚紗官網http://www.wswed.com/
華納婚紗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swedcom

arrow
arrow

    W.S.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